閃電全明星 ×TPK角色歌專輯「感動共有!」 歌名翻譯+簡介

我們期盼已久的角色歌又出了~這次的專輯名稱是~
イナズマオールスターズ×TPKキャラクターソングアルバム「マジで感謝! 」

(閃電ALL STARS ×TPK角色歌專輯「真心的感謝」)(還是很長 -_-")

新的專輯裡有許多詭異的配對啊= = ((還是沒天京啊!!!!!!!!((淚奔)

專輯官網可以試聽,可以去看看~
http://avex.jp/frame/inazuma-kando/
イナズマオールスターズ×TPKキャラクターソングアルバム「感動共有!」


以下是收錄曲目

01. 恋のストラップ 瀬戸水鳥(CV:美名)&山菜茜(CV:ゆりん)

02. いい風が吹いてキター! 松風天馬(CV:寺崎裕香)& フェイ・ルーン(CV:木村亜希子)

03. Don't Stop!!!! 井吹宗正(CV:鈴木達央)

04. 明日も晴れたら 空野葵(CV:北原沙弥香)&野咲さくら(CV:遠藤綾)

05. グレート魂 錦龍馬(CV:岩崎了)&ザナーク・アバロニク(CV:小西克幸)

06. 友情の化身 雨宮太陽(CV:江口拓也)

07. ささやかな祈り 空野葵(CV:北原沙弥香)

08. となりにいるよっ 西園信助(CV:戸松遥)&三国太一(CV:佐藤健輔)

09. 君が居れば 瞬木隼人(CV:石川界人)&鉄角真(CV:泰勇気)

10. 三日月スマイル 円堂守(CV:竹内順子)& 剣城京介(CV:大原崇)& 神童拓人(CV:斎賀みつき)& 霧野蘭丸(CV:小林ゆう)

11. 感動共有! fromイナズマオールスターズ 松風天馬(CV:寺崎裕香)&神童拓人(CV:斎賀みつき)&井吹宗正(CV:鈴木達央)&鉄角真(CV:泰勇気)
コーラス(合聲):空野葵(CV:北原沙弥香)&瀬戸水鳥(CV:美名)&山菜茜(CV:ゆりん)




個人先做歌名翻譯~


1. 戀之吊飾 (慣例(?)的經理人戀愛曲)

2. 舒適的風吹來啦!  (我不要菲天啊啊啊啊!!!!還我天京!!!!!!!!!!!!!!!!!!!)

3. Don't Stop!!!! (井吹竟然沒跟神童...不過真是這樣的話在錄音室就已經天翻地覆了吧...)

4. 假如明天也是晴天 (新代女配角組合(?)小葵啊啊啊啊)

5. Great魂 (我已經懶得吐槽這對了...)

6. 友情的化身 (連太陽都有單曲了...京介啊啊啊啊啊啊啊((淚奔)

7. 微小的祈願  (小葵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)

8. 在你身邊喔 (聽歌名就知道他們有多背景...)

9. 只要有你在 (最近的腹黑瞬木跟鐵京鐵好嚇人...)

10. 新月微笑  (唯一有京介的歌~全力待機!!!!!!!!!!!!!!!!!!!!)

11. 感動共有! from閃電全明星  (閃GO2的OP2,改由圓堂他們唱((為什麼沒京介啊!)



沒天京...京介只唱一首...((我淚已盡...

個人做的翻譯,有錯誤敬請指教~



留言

  1. 你什麼時候會翻譯這專輯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學期中應該沒什麼時間啊...
      不過大大有想先翻譯的歌可以留言告知,我會找時間先翻

      刪除
  2. 有一段時間沒留言了,可以請蟲蟲幫我翻譯「新月微笑」嗎?這首聽起來很像畢業歌呢!聽完有想哭的衝動,拜託蟲蟲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翻譯只要收到委託就一定會做的~~
      不過最近幾天在台南不在家,
      然後因為快開學了要趕作業XD
      所以可能時間會有延遲
      有時間就會盡力補上的~~
      不好意思><

      新月微笑有京介wwwwwwwww

      刪除
  3. 蟲蟲的老家在台南嗎?功課要趕快寫喔!快開學了。什麼時候有空就什麼時候翻譯吧!老實說有點訝異這麼好聽的歌天馬竟然沒唱!

    除了京介也有蘭丸喔(笑)!有時覺得狩屋和影山很可惜,那麼有才華卻沒化身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其實只是去台南玩而已XD
      要來不及了趕快飆啊啊啊啊((話說我現在還在上網...
      天馬太多首了啦>ˋ

      刪除
    2. 可能因為這樣忽略了京介(TдT)
      監製!還我天京!

      刪除
    3. 天京角色歌怎麼比不休刊的富堅還難等...

      刪除
  4. 唔該我是路人甲,好似有一首叫ココロJUMP!!和青春おでん可唔可以幫我翻譯嗎?重有你的翻譯很好,我有關注你,繼續加油!!我有個健議,不如你試下翻譯閃 GO 的片頭和片尾曲,時空之石遍等一首片尾唔該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大大的鼓勵^_^
      最近又快考試了,時間比較不一定
      不過會盡快完成~~
      片頭跟片尾因為字幕組有翻譯所以比較少翻
      但如果有人求翻譯我還是會翻的~~

      刪除
  5. 原來你快考試,要加油喔!因為我是澳門人,這邉3月31日才考,我才小五,所以較遲才考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們是3/25.26,不過高中課業比較多要提前準備...
      澳門的學校是什麼樣子呢~~壓力很大嗎?
      考試一起加油吧^^

      刪除
  6. Plz ささやかな祈り,恋のストラップ 唔該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會當明天的作業的~~
      稍微等等吧^^

      刪除
    2. 抱歉久等了><
      連結已經貼在文章中了

      刪除
  7. 可以翻譯magica madoka 嘅mata ashita嗎?我想要中文翻譯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最近滿忙的,可能要等很久哦,不好意思><

      刪除
    2.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-90mVB57cJ4
      這影片有中翻喔~

      刪除
  8. 上網見到佢係黄名子嘅ma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不好意思我沒看過耶~有機會會去看看的

      刪除
  9. http://m.youtube.com/#/watch?v=znpK0BrWHN4
    用手機上的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我想問點解,個標題寫住:閃電全明星 ×TPK角色歌專輯「感動共有!」,但之後你又話個專輯名稱是:閃電ALL STARS ×TPK角色歌專輯「真心的感謝」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是不同的兩張專輯噢~
      點另一張的介紹就知道了~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

歡迎同好交流與錯誤指正喔~~順手留個言,明天會更好XD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