閃電十一人GO 時空之石 角色歌專輯 翻譯+簡介 (全專輯翻譯完成)

上一張專輯才出沒多久,新的又要發行啦~
這次的專輯名~
イナズマイレブンGOクロノ・ストーンオールスターズ キャラクターソングアルバム

上次的我也才翻四首啊,別再增加我的工作量了!!
雖然情報早就有聽說,不過今天才終於等到官網出現啊~

不過這張其實沒有很吸引我,看下去就知道了~

全專輯翻譯完成

以下是收錄曲目

1. 君だから / 松風天馬(CV:寺崎裕香)&雨宮太陽(CV:江口 拓也)

2. いつかの話 / 三国太一(CV : 佐藤健輔)&狩屋マサキ(CV : 泰勇気)

3. ヤサシイミライ / フェイ・ルーン (CV : 木村亜希子) & 菜花黄名子(CV : 悠木碧)

4. DO OUR BEST!! / 浜野海士(CV:金野潤)&倉間典人(CV : 高垣彩陽)

5. 青春おでん / 空野葵(CV:北原沙弥香)&瀬戸水鳥(CV:美名)
    &山菜茜(CV:ゆりん) &菜花黄名子(CV:悠木碧)

6. B.E.L.I.E.V.E / 霧野蘭丸(CV : 小林ゆう)

7. 瞳の中にキミがいる / 空野葵(CV:北原沙弥香 )

8. ココロJUMP!! / 西園信助(CV : 戸松遥)&影山輝 (CV : 藤村歩)

9. 勇気のハーモニー / 神童 拓人(CV : 斎賀 みつき)

10. 僕たちの城
       /松風天馬(CV:寺崎裕香)&剣城京介(CV:大原崇)&神童拓人(CV:斎賀みつき)
      &西園信助(CV:戸松遙)&霧野蘭丸(CV:小林ゆう)

11. 手をつなごう -KMC MIX- (ボーナストラック)



個人先做了歌名翻譯,有空會補上歌詞翻譯的~(先等我把上一張翻完吧@@)

1. 因為是你。(為什麼是雨天啊!說好的天京呢!!!!(誰跟你說好了)還我天京來啊!!(被雨天迷揍))

2. 有朝一日的故事 / (這組合讓我好想吐嘈,不過三國跟狩屋的聲音都很棒呢~)

3. 溫柔的未來 /(菲跟黃名子的母子組合(大家應該都知道了吧),很好聽~)

4. DO OUR BEST!! / (中二病倉間跟金魚叔叔濱野終於有角色歌了!(別揍我))

5. 青春關東煮/ (這首是大家熟悉的ED4,詳細介紹請見截圖)

6. 相信 / (歌名相當的吸引人說~後來發現E是少打的)

7. 我瞳中有你 / (沙弥香大神的歌啊~歌聲超讚!!!)

8. 心JUMP!! / (皮卡丘跟葡萄的歌啊~歌聲可愛了些)

9. 勇氣的和諧 / (連愛哭鬼神童都有單曲了,我要京介的啊啊!!(我覺得這篇我一直在得罪人))

10. 我們的城堡 / (大家不陌生的ED3,詳細請見截圖)

11. 手をつなごう -KMC MIX- (附贈曲目) / (去聽吧,包準你笑翻)








以上10首!(只有一首有京介啊啊啊啊!!!!(還是多人合唱))


個人做的翻譯,有錯誤敬請指教~





這次的專輯封面~(沒有京介啊(哭))




留言

  1. 請問一下哪裡可以買到?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好,我是在animate訂購的喔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除了安利美特(animate)提供訂購外,日本的亞馬遜網站也有賣,但後者必須請人托購,較不建議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不是有一首歌是由神童拓人和霧野蘭丸唱的嗎?歌名是:明日のフィールド(明日的球場)我不太明白歌的內容吖,只是知道歌名吖,可以翻譯嗎?不用太急也可以喔,慢慢來就可以,求求你吖0^0
    支持你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好~這首"明日のフィールド"是閃GO第一張角色歌的收錄曲
      網路上已經有翻譯了http://blog.yahoo.com/harryukiya/articles/598129
      但是大大如果還是想要我翻的話可能還得等一陣子((要開學了
      謝謝大大的支持喔~~

      刪除
  5. 不好意思,我想你翻譯 勇気のハーモニー這首歌,可以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最近快考試了,可能要請大大等一下喽><
      我們3/25.26考完,假日會趕工的~~

      刪除
  6. Excuse me , 你可以翻譯ココロJUMP!!和 青春おでん 這兩首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已經完成了喔~還請過目~~
      ココロJUMP!! http://bugbugsblog.blogspot.tw/2014/04/jump.html
      青春おでん http://bugbugsblog.blogspot.tw/2014/04/blog-post.html

      刪除
  7. 不好意思!可以翻譯這首嗎「君だから」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忘記回了不好意思><
      http://bugbugsblog.blogspot.com/2014/09/blog-post.html
      謝謝委託~

      刪除
  8. 不好意思~
    有空的話可以請你翻"瞳の中にキミがいる"這首嗎?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抱歉遲了很久><
      http://bugbugsblog.blogspot.com/2015/04/blog-post.html
      謝謝委託~

      刪除
  9. 那個...可以翻譯"DO OUR BEST!!"這首嗎⊙_⊙?很忙的話慢慢來沒關係 ((念在這是倉間他唯一的角色歌 拜託你了!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抱歉高三暑輔各種忙晚回了...
      終於有倉間粉出現了!!真好!!!
      這張專輯我只剩這首沒翻了一定會翻的~~
      但下周暑輔才結束請容我偷懶一下~~謝謝~~

      刪除
    2. 不好意思久等了><http://bugbugsblog.blogspot.com/2015/09/do-our-best.html

      刪除
    3. 謝謝大大幫我翻譯這首~~其實當我知道有DO OUR BEST!!這首角色歌時還有點吶悶為什麼有倉間有濱野卻沒有速水XD((有倉間就好 少囉唆
      不好意思高三那麼忙那麼辛苦還麻煩大大...我現在高一都快累死了...那麼祝你考上理想的大學及科系噢!!!也恭喜又翻完一張專輯~以後會繼續支持大大的翻譯的~(話說那首歌的中文翻譯好像會吞留言...好幾次發佈成功後又突然消失了...)

      刪除
    4. 不好意思Blogger經常吃留言...(會莫名變成垃圾留言只有站主看的到...
      高一時光很開心地要多把握啊((還有書也要念不然會後悔哈哈XD
      沒速水可能是經費沒了((才怪XD
      謝謝你的鼓勵我今後也會繼續加油的^^((該死高三的我快去念書啦wwww

      刪除
  10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歡迎同好交流與錯誤指正喔~~順手留個言,明天會更好XD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