閃電全明星 ×TPK角色歌專輯「真心的感謝」 歌名翻譯+簡介(全專輯翻譯完成)

新的角色歌又出了~這次的專輯名稱是~
イナズマオールスターズ×TPKキャラクターソングアルバム「マジで感謝! 」
(閃電ALL STARS ×TPK角色歌專輯「真心的感謝」)(真長 -_-")
新的專輯裡有許多有趣的配對呢(笑)~

所有歌詞翻譯完成!!!!!

專輯官網可以試聽,可以去看看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初回限定盤


以下是收錄曲目

1, 蒼き魂 松風天馬(CV:寺崎裕香)&神童拓人(CV:斎賀みつき)
 さよなら過去の俺 / 剣城京介(CV: 大原崇)&狩屋マサキ(CV: 泰勇気)
3, 明日のヒーロー 豪炎寺修也(CV: 野島裕史)&神童拓人(CV:斎賀みつき)

4, 涙のArt ~虹色の花~ / 霧野蘭丸(CV: 小林ゆう)&フェイルーン(CV;木村亜希子)

恋のシュークリーム / 空野葵(CV:北原沙弥香)&瀬戸水鳥(CV:美名)&山菜茜(CV:ゆりん)

6, とどけっ! 友情のエール / 西園信助(CV:戸松遥)&狩屋マサキ(CV: 泰勇気)

7, 炎のプライド / 豪炎寺修也(CV: 野島裕史)&染岡竜吾(CV:加瀬康之)&吹雪士郎(CV: 宮野真守)

8, 
好きだからっ! / 円堂守(CV: 竹内順子)&鬼道有人(CV:吉野裕行)

9, 手をつなごう / 松風天馬(CV:寺崎裕香)&剣城京介(CV:大原崇)&空野葵(CV:北原沙弥香)

10, 眩しい未来Yeah!!! / 円堂守(CV: 竹内順子)&松風天馬(CV:寺崎裕香)

円堂守(CV:竹内順子)&染岡竜吾(CV:加瀬康之)&松風天馬(CV:寺崎裕香)&剣城京介(CV:大原崇)&神童拓人(CV:斎賀みつき)


所有歌詞翻譯皆已完成,感謝支持~


1. 蒼之魂 (基本上日文和中文差不多)

2. 再會了!過去的我  (京介和狩屋的組合真是令人期待~)

3. 明日的英雄 (這首和第九首的"手牽手"一起收錄在之前的專輯-"手をつなごう"裡,已經聽過了)

4. 淚的藝術~彩虹色的花~(蠻新鮮的組合)

5. 戀之泡芙 (經理人合唱~)

6. 傳遞吧!友情的呼喊 (皮卡丘終於有角色歌了~)

7. 炎的驕傲  (吹雪和"炎"有啥關係!完全錯了吧!)

8.因為喜歡! (這歌名太讓人誤會了!!!而且應該讓圓風天京不然就蘭拓來唱吧!!(私心重))

9.手牽手 (GO2時空之石的ED2,超~可愛的一首歌,和第三首一樣,收錄在之前的單曲-"手を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つなごう"裡)
10.耀眼的未來!Yeah!!!  (雙重主角威能要爆發了嗎?!!)

11.真心的感謝from閃電All Stars  (這首曾是閃十一的OP2,不過這次改由圓堂他們唱)

     (注意,此翻譯非本人之作品,在此僅轉貼鏈結供大家交流分享,若有任何不當之處請留言通知,我會立即撤下)

個人做的翻譯,有錯誤敬請指教~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