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況更新

最近本人開始了地獄般的高三生活,翻譯總是遲了真是抱歉

自從上次去了嘉義不小心看了THOR之後就走上漫威坑的不歸路了...(このブラコン神兄弟め!!)
前幾周處於北模剛考完假日就狂看電影自暴自棄的狀態
((天啊紳士密令(U.N.C.L.E.)超GAY超好看超好笑的XDDDDD
(Illya是我的只有Solo可以搶走他wwww)

前幾天巴薩被血洗了QQ Messi啊啊啊啊啊啊

最近L5妖怪手錶玩太開心了都忘了閃十一根紙箱Orz
害我只剩小飛俠了(GATCHAMAN CROWDS)QQ
不過最近的小飛俠真的神讚的!!讓人思考了很多事~~
超愛這種"偽兒童向"的動畫<3<3
找時間我一定要寫一篇"關於那些不只是兒童向的兒童向動畫"~~~
(不過要等學測後了吧XDDD)


因為北模成績向放煙火一樣我可能很~~~~久才會更新Blog
總之接下來快段考了翻譯進度可能會更慢還請見諒((土下座
請體諒高三生謝謝QwQ

~夢が叶うように~

留言

  1. 嗨嗨~大大好久不見!
    對不起最近有點忙都沒空看大大的文﹝すみません!!!﹞
    妖怪手錶好可愛~景太也愛足球耶www
    想請問一下大大說的「小飛俠」是哪一部呢?有空想追,好像很好看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好久不見!
      沒關係我更忙啊TwT
      基於學測我還欠了一堆妖怪手錶沒看哈哈
      "小飛俠"是指GATCHAMAN CROWDS,中文翻"新科學小飛俠"
      超棒的喔~有空的話很推薦~~探討了很多社會議題~

      刪除
  2. 我也欠了很多妖怪没看(TдT)
    全都被'mist'掉了(miss掉了)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歡迎同好交流與錯誤指正喔~~順手留個言,明天會更好XD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