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2時空之石 京介和α的相遇~


看了GO2第一集之後衝動寫的,竟然被我寫出2537個字(汗)
我果然是京介廚~

轉載請明列網址,創作也是很辛苦的~


    神聖之道結束後,約過了三個月,這天,京介走進學校。差不多快要到了晨練的時間了,想起以前自己經常不參加練習,但到了後來卻總是最早到的一個,京介不由得揚起嘴角。自己在不知不覺中,也被那些傢伙改變了啊。他經過第二操場時,習慣性地看了一眼,這是他充滿回憶的地方的地方。他的第一項任務,那個毀掉足球部的指令,就是在這裡展開的。然而,那裏現在卻呈現著和平常不同的景象,仔細一看,竟然是座棒球場。京介小小的吃驚了一下,昨天明明還是足球場的,也沒有聽說場地更改的消息,現在竟然變成了這副模樣。不過想想,這學校有那個對上級言聽計從的理事長和對他唯命是從的校長,好像也不無可能。或許是哪個有權勢的白痴學生創辦了棒球部吧,京介對自己這樣解釋,然後向著部室繼續走去。自動門緩緩開啟,但映入眼簾的卻不是足球場而是籃球館。這次就真的很奇怪了,這棟大樓應該都是足球部的才對啊。京介感到一股不尋常的氣氛,正在蔓延…。


   放學後,京介在校園裡遊走,尋找可能的線索。這時影山和狩屋提著吉他走過,經過他的時候還緊張的看了一眼。繼續往前,看到了帶著網球拍的速水和青山,然後是那個常自以為是的錦,一派悠閒地坐在樹下吃著飯糰,還真有閒情逸致啊,那傢伙。雖然這麼想,但京介仍然沒有停下腳步。接著出現的是西園,他正纏著一個轉學生要他加入桌球部。就算以前是同一個部的部員,但看到這裡,京介還是忍不住笑了,那傢伙真的搆的到球桌嗎?京介走過他身邊時,他突然畏縮了一下,大概是被京介一身奇怪的制服嚇到了吧。之後還看到了書法部的空野,連神童都走進了音樂部的教室,雖然似乎挺合適就是,不過到底發生了什麼事,京介仍然沒有弄清楚。突然,將釣竿搭在肩上的濱野走過來向他搭話。「喂!你是轉校生吧!手上還拿著足球呢!不過很可惜啊,我們學校是沒有足球部的喔!有興趣的話要不要來參加我們釣魚社呢?」聽到他這樣問,京介顯得有點不知所措,趕緊拒絕他的好意。「呃,不用了,謝謝。」「是嗎,那麼你有興趣的話再來找我吧!」濱野說著說著就離開了。聽到剛才的話,京介更加確定了,這個學校,是沒有足球部的存在的…。雖然也有想到這樣的可能性,但還是無法接受,難道這一切,都只是夢嗎…?

    京介走到舊的足球部前,伸手撫摸著老舊的門框。這裡,包括那破裂的部室名牌,都曾被他用足球徹底的毀壞過,不論是好是壞,也留下了相當多的回憶,但現在,這裡不過是間老舊的倉庫,毫無別之處。到底發生了甚麼呢?京介嘆了一口氣,在心裡這麼想。這時,在他身後,有人開口了,「劍城京介…在尋找不存在的足球部…,是吧?」京介冷不防顫了一下,然後轉過身來。「你是誰?」對方穿著灰色和黑色的衣服,上頭有白色的衣領,紫色的短髮梳成像掃把一般,還有一只無線的耳機,給人一種古怪的氛圍。「我是α,被允許介入時空的命運代理人。我的使命,就是消滅足球。而你,劍城京介…是僅存少數記憶裡還殘存著足球的人。現在開始除去,你對足球的記憶。」「到底甚麼意思?」京介瞪視著α。「劍城京介,你曾經說過自己怨恨足球,即使所有人都知道那不是真的。不過,那已經不重要了…不管你對足球的看法是什麼,對於足球的所有記憶,我全部都要消除…。」「做得到的話就來吧。」京介已經對這傢伙不耐煩了。α笑了一下,露出了潔白的牙齒,「是必須要這麼做。但這件事有點難度…大部分的人,都能找到那個決定要踢足球的瞬間,但你不一樣…你似乎在開始思考前,就已經愛上了『足球』這喜歡上足球,你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…而那個瞬間發生在何時,甚至連你自己都不知道…。」「就算是那樣又如何。」京介已經快要忍無可忍了,這傢伙從剛才開始就一直說著莫名其妙的話,如果是在幾個月前,京介大概已經受不了而用球踢他了。「那麼…,就只剩下一個辦法了…希望你對『那裏』,仍然記憶猶新…。」α伸出右手,指間夾著一片約硬幣大小的圓片,上面帶有一個紅色的圓點。他擲出那個圓片,圓片幻化成球形,α輕觸了球上紅色的圓點,球發出語音「時空轉移模式」,然後開始亮起紅色的強光。α將球踢向京介,然後自己也衝向前,球放出更強的光,兩人消失在其中…。

    京介睜開眼,眼前是一座熟悉的公園,只有這裡,京介永遠忘不了…。「這裡是…,難道…。」京介轉頭向後一望,竟然看到小時候的優一和自己正在踢著足球。「那個是…我嗎?但是,為甚麼…?」京介心中充滿疑惑,突然,在他背後,α開口了。「不錯嘛!看來你並沒有忘記…,接下來會發生的事,你應該很清楚吧?」α再度露出微笑,此時在一旁,小時候的京介因為想把自己踢到樹上的球取下而爬上樹。看到這情形,京介急著要上前阻止,但α卻攔住他。「喂!過去的事可不是能讓你自由干涉的!既然我們無法單純的只消除你對足球的記憶,那麼…,就只能毀掉你了。」「這話是什麼意思!」「那時是你的哥哥救了你吧,作為代價,他變得無法行走,卻也使你得以繼續踢球…。那麼,那時如果他沒有接住呢…?」京介露出驚恐的表情,瞳孔激烈的搖晃著,α冷笑了一下,再度拿出那個圓片。在這瞬間,小時候的京介從樹上掉了下來,α將變形後的球猛烈的踢向地面,原本衝上前的優一被球激烈旋轉掀起的沙塵阻擋,無法前進…。京介來不及做出任何反應,親眼看著自己摔落到地面,突然感到一陣劇烈的頭痛,整個人跪倒在地。他想抵抗,這樣被改變的過去,卻只是漸漸地失去意識…。「…在那之後,你陷入了昏迷,沒有人知道你何時才會恢復意識…。最後再告訴你吧,在這麼多悲劇之中,唯一的好消息…。你的哥哥─劍城優一,因為沒有接住你,所以雙腳是可以自由活動的。不過經過了這樣的事…,他還會繼續踢足球嗎?」α再次露出冷笑,他知道,時間就快到了…。「是這樣啊,哥哥能踢球了是吧?這樣…,就夠了…。」京介用幾乎沒有人能聽到的聲音說著,這時他似乎聽到優一正在呼喚小時候的自己。「京介!京介!你沒事吧!快回答我啊!京介!」優一著急得快哭出來了,他不想就這樣失去京介,絕對不想。即使不在身邊,也不是對著現在的自己說的,京介還是聽得很清楚。「就算沒有我,哥你一個人也要加油喔…!」京介露出微笑,然後閉上眼,放棄了最後的掙扎…。

    看著京介的身影逐漸變成光而消失,α臉上仍沒有一絲感傷,「再見了…,劍城京介…。」他嘆了一口氣,「無知的人類最終的下場嗎?」他的指尖輕滑過耳機的側邊…,「任務完成。」


轉載請明列網址,創作也是很辛苦的~

喜歡的話給個回應吧~

留言

  1. 回覆
    1. 其實我是打Alpha的希臘字母不過這裡好像看不出來((汗
      現在已經有點無法直視這些黑歷史了XDD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

歡迎同好交流與錯誤指正喔~~順手留個言,明天會更好XD

熱門文章